Saturday, April 21, 2012

这个weekend =)

住在新家有两天啦

感觉还好吧

虽然房间是比之前的小

不过环境还几不错一下

除了搬家

这两天就是在拼命的

读啊 读啊 读

记啊 记啊 记

背啊 背啊 背

希望考试的时候

有读的就出

没读的就千万不要出

哈哈

今天朋友们都开开心心

去了Kuala Selangor庆祝 apple的生日

考虑了两三天

到底要跟他们一起去

还是会KL

结果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在金宝

by right 我因该要去的

朋友21岁生日叻

真的不好意思

说真的 我想去

可是太多consequences 围绕着我了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不要去

在此先预祝你21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够永远青春美丽

更重要的是 考试加油咯

哈哈

而接下来的我

就继续让我的notes和课本陪伴着我吧

要珍惜时间

考试前要读完全部

Wahhhh...

觉得很stress 叻

来来来

抬起头

深深呼吸

继续冲!! :(

读 读 读 记 记 记 背 背 背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