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搬家咯

不知不觉

在金宝已经有差不多一年

一年后的今天

我要搬家咯

因为今天是假期的关系

所以就选择了今天搬家

只搬了一半

天啊

原来搬家是那么鬼累

扫了 要洗 洗了 要抹

等下还要继续

wu wu wu~~


别了 Cambridge 2363
希望你会有一个更好的主人啦
哈哈

当然不可以拍我的新家啦

要不然等下就有人来Stalk我了

哈哈

恶心到...

昨天 stardream 终于开了检讨会

当然 感受也是满满的

每一个人 每一个event 都会有缺陷的

因为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要懂得享受过程 

再从每个小细节当中有所领悟

那么 每个人都会成长 有进步

很开心昨天大家可以玩到将颠 将夜

当时我又在想

下一次大家聚集在一起颠 一起废

又会在几时呢?

也许都不会有下次了吧

所以

旧货在当下吧!!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可是好像还没有要开始准备

真的有购力叻

不要求高 只求顺顺利利度过这个学期就好

一定要撑下去

各位Utarians

又是时候准备下战场了

加油!! 

有些人

就是这样无缘无辜的闯进我们的生活

为什么会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情绪??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