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Utar StarDream-Star Cruise, be the star, for the dreams

finally, here comes to the end of Utar StarDream 2012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chance to one of the committee!!

又好像发了一场梦那样 stardream 就这样过去了

想起大家如何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没有大家做到有

当中 包括了 甜 酸 苦 辣

各种不同的挑战

各位 我们完成了

我们成功了

谢谢让我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

看见学生们对这活动的反应

心里其实真的觉得很安慰

我想

这个应该是我在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活动吧

我们竟然成功的在游轮上搞了一个Ball

享受了两天

回来金宝那时候的心情

真的很难以形容

站在游轮最顶楼 吹着海风

真的很想把所有的烦恼都给丢掉

多么不想回来 若时间能够停留在那时

那多好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每次在完成举办完一场活动之后

心情总是闷闷的

对 我承认在游轮上我喝了很多酒

对不起 让大家看见非常不寻常的我

也许我真的很想把自己麻木掉

因为我也有想放空的时候

一个有着梦想的chairperson

一个拥有者不同society和event经验丰富的十个chairperson的合作

一个full of passion和commitment的committee team

照就了了STARDREAM 2012 的成功

背后的努力 付出

承担long sem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的压力

一步又一步的跨国我们event的障碍

眼泪 心酸 激动 欣奋狡诈的心情

最后

我们成功了

STARDREAM COMMITTEE GROUP

我爱你们

quoted from hui xin :)

we did it, 我们成功了STARDREAM COMMITTEES!!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