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熬到week13...

明天 就是这个sem

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

过完之后

就真的可以解一解松

没有赶Assignment的感觉真好

真的很良好

现在回想起

从Week 1 开始怎样熬到今天

觉得真的有点夸张了

开学前 就忙着RCM

RCM之后 就忙新春晚会

新春之后 就到Counselling and Wellness Campaign

连续负责3场talk shows

CWC 之后 就到stardream

stardream 之后

就要准备Final了

在所有的Event进行当时

都在拼了命在赶assignments

跑到我的轮都不动地

现在已经week13了

这一个sem真的没有休息过

Final之后

又要开始忙RCM了

现在想想

真的有event恐惧症了

下个sem要慢慢放下了

Hmmm...


怎么办?

不要在这样玩我了

我怕我自己承受不住

再多坚强 我也怕我不能

让我专心在考试吧!!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