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所谓的两天的的休息-假期

前两天

就因为是清明嘛

所以就去了怡保

让自己休息了两天

放空一下自己

在怡保 我最重要的就是

在我的阿姨家

开了冷气

就拼命睡觉 一天可以睡3轮

够力到

晚上起来之后 就开始做我的slides presentation

不想做 可是心又好像很不舒服

结果还是把它做完了

两天所谓的休息假期

就这样过去了

回来金宝之前

我就 去染头发了

哈哈

巧克力金色那样 蛮阳光的啦

wuiseeeiii

每次去了怡保 要回来前

都很不想回来

妈妈今天在我回来之前说

小心驾车啊 回到去打电话回来啊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那夜也睡

那种的心情 几难以形容一下

唉...

也好想回去KL勒

希望两个星期后真的可以回啦

好了

继续我的Assignments了

assignments,

为什么你好像没完没了的那样缠着我

这个学期 我真的能够顺利的那样过关吗?:/

加添力量给我熬过去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