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

都是因为考试

所以这个星期

真的把我搞得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不好意思

都是因为考试

所以这两三个星期

都会被这个话题围绕着

每天就过这这种很紧张的生活

这几天都一直呆在学校的图书馆

拼了命去读 去明白 去记 去背

还是那句 我真的很怕我会fail叻

拜托让我记得我所读过的

而图书馆

连续几天都full house

要找个位子都难

所以决定了

明天要早去

这时候

就只有考试能够来kacau我

其他的

请暂时先不要搔扰我

这两个星期的生活

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处理

让我好好的

专心的 考我的finals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踏入Y2S1

今天终于轮到PR学生register时间表了

结果

以下就本人下一个学期的时间表


应该还不错吧?lol...

好了

要继续博杀了

读啊 读啊 读啊

记啊 记啊 记啊

冲阿 冲啊 冲啊

各位

一起拼过去吧!!

加油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