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你们....~~

你们问我...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做到...
而我做不到...?

你们又有尝试过问自己...
为什么你们没有被选到吗?
你们又有想过....
是什么原因令到你们没有被选吗?

这一整年来...
也许你们真的付出了不少...
可是却得不到应得的回报...
我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

我很想让你们明白...
当我们在选人的时候...
我们不只是看那一个人的工作表现...
其中最重要的是态度...

没错......!!
态度真的很重要...
因为态度可以断定你的人格是怎样...!!
那...
你们认为你们的态度又如何?
你们对你们的学长们的态度又如何?
对老师的态度又如何?
常常只会反抗上司命令...
要怎样...就怎样...
永远要跟自己的那一套...
你们有尊敬过我们吗...?
这...是怎样的一个态度??
我永远都会记得 Mr John 对我说过一句话...
to be a good LEADER...u must learn how to be a good FOLLOWER....
可是你们做到吗?
你们连当一个 '跟随着' 都不行...
如何当一个 '领导者' ?
会有人顺服,尊敬你吗?

现在...你们又能怪谁?
怪我吗?
我只能说...
要怪...
就怪自己吧...
我还是要说...
态度...
真得很重要...
要得人心欢...
全都要靠态度,工作能力,效率,沟通能力...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看你今天来找我谈的时候的哪一种态度...??
又是怎样的一种态度?

请别再转牛角尖了...
既然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倒不如改变自己的想法...
给那六位最好支持...
给与他们合作....

至于那六位...
也许现在你们会为你们的一些朋友感到很不好受...
可是,在这段期间...
你们必须努力...
请让我们对你们的那一种肯定...
是没错的...

how are u today...?as what i promised u...i will try my best with your support...as long as u are okay and happy...its okay with me...thank you~~
getting better now...really thank you~~
hope u oso will be happy everyday...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SMILE SMILE!!
jia you~~will continue to pray for u...!!^..^
TAKE CARE...!!
GOD bless...!!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