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伤...~~

这一种的反应...
这一种的动作...

真的..
让我觉得很伤...
很伤....!!
我的心真的是好难过...
也好难受...
仿佛把一把锐利的刀插进我的心里头...
感觉到心里的那一种的酸...
那一种的痛...
痛....

从来没想过...
竟然...
会给出这一种的反应...
我自己也被吓倒一跳...

为什么...
会给出这一种的反应...?
为什么...
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speechless....

u okay?hope everything okay...
anyway...jia you in everything...most important thing...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although u are very busy...
all the best....^..^
GOD bless...

~army of GOD~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