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付出 值得?

付出了 不一定会得到你想得到的

再说 付出 也不是说为了要得到什么回报

换回来的 就只有伤痕

好了 够了

我不想再为一些无谓的东西再烦

我不要因为这样 就一直纠缠我的情绪

不要理 不要管

我不要因为再限制我自己的范围

我要继续创 我要继续前进了

我不要再停留

有些东 真的看透了

无法否认 这一整年里

发生了不少事情 经历不少事情

到现在 真的太多的遗憾了

痛吗 当然痛 伤吗 当然伤

付出过的 竟然都不被肯定的

可是我不要因为这些原因 阻止我前进

我应该要活得更好 更精彩

我要为自己而活 过去的

再怎样想 就让它吧

那个伤 就让它自己慢慢痊愈

让时间去医治它吧

毕竟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过

总不能停留 我有更大的事情要做

等着我去处理

就这样 让它慢慢淡化吧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