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玩不起了

还有什么力量

还有什么能力

还有什么动力

可以让我继续往前进

我真的很想 不理任何事情

什么都不做

这一关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过

可以不要这样吗?我不会处理了

我 玩不起了 我没有力再玩了

为什么一定要我经历着一些

自己的问题已经解决不了

可是却还那么在乎其他人的问题

我还能怎样撑?我真的很想忘记所有事情

这样的情况 要维持多久?

想我怎样

不要再让我这样了好吗 我很想脱离

我真的玩不起了 行吗

很想离开

另外一个朋友 很想让你知道

其实在你的背后 有一群很大群的朋友在挺你

teach me how to manage myself?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