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就这样。。。

不知不觉 已经在金宝3个星期了
这个环境适应完了吗?还好吧。。。
应该说 还在努力
无法否认 有时候 真的觉得还蛮‘一个人’的
想念朋友吗?当然想念咯 偶尔都会找下他们
可是都好像没有人理我 可能大家都在忙吧
发了短讯 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各位 大家还好吗?我这里还好吗?
其实 自己都知道 并不是那么好
我不是很okay...情绪也其实真的不是那么好
可是 我每一天都在很努力的过这里日子
不是说我不喜欢这里的环境 只不过觉得有一些怪怪的感觉
我总是要让自己习惯 毕竟要呆在这里3年
有时候相会以前的日子 还真蛮怀念的 还蛮想念以前一大班朋友一起上课
过去的 都已经过去了 这一切 都只能成为回忆
现在 上课的心情 总是怪怪的
我已经很努力逼自己 要继续向前看 想着想着
其实还蛮累的 我没有选择 我只能继续的这样走
再累 也只能继续走
有些东西 不应该放任何希望吧 希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很有无奈的感觉 反正 就没有人能够了解我里面的心情
就继续撑 让我自己陪伴我自己吧

放学了,没事情做,就在学校里从这里走到那里,坐下来,思考思考


这里是图书馆外面的‘花园’


努力的当中 逼自己的当中 让自己充实的当中 稍微放慢脚步看看自己 还真蛮累的 生活就是这样 我不okay 可是 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 此时此刻的心情 就是不okay
突然间 觉得很没有力量 突然间 觉得有点累了 可能习惯了 就会麻木 麻木了 可能也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单方面维持一段友谊 有时候也会觉得累


有时候 一句的问候 也许 真的能够鼓励 到我


朋友 加油吧


~eRiC mOo~

2 comments:

  1. hello eric~ ^^
    你还好吗?
    Foundation 踏上 degree 的路看起来是很孤独的,新的环境,新的朋友,不免会有怪怪的感觉,但是当你可以放下的时候其实 degree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你去挖掘。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ey eric=) never would i know that you are really not happy with the life in Kampar. But eric, dont be discourage. Life goes up and down.. We face trials and test in our life. But remember, you are not alone=) I still remember that u said Kampar is very boring. And u want to join our church events. Come. Dont hesitate.=) Eric, dont limit yourself k? Allow God to bring joy and blessing to your life. I experienced your condition before. I shifted to many places. From pahang to kl, from kl to pahang again, and from pahang to Ipoh. And now, Kampar. I wont deny that i really feel lonely because i do not have best friend. but as time pass by, i have. U will definitely find them one day=) And i belive u have it now. Just that, u didnt realize^^ Cheer up b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