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笑容吗;开心吗

今天 和朋友去了游乐场走走

坐在秋千上 就谈谈天

谈着谈着 就看到有一些小孩子正在玩耍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见这些小孩子

我都会想 唉 你们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跑

几时才能好像我这样 可是 往另一方面想

他们好像真的玩的很开心 对这个世界

是充满天真和开心

看回自己 在深入想一想

其实 我真的 不知道怎样去开心了

也不知道要怎么真正的笑了

每一天的笑容 就是场面的笑容

假如我是那些小孩子 那应该很好

不用想那么多 很天真的一天过一天

要怎么开心 要怎么笑 我也不会在乎了

事情要怎样发生 就随便吧

反正 我就对自己说过

我不会让我的大学生活白白的过去

我要更精彩 更有满足感

更让我学会的是 要更懂得保护我自己

说真的 现在我在做的 全部都是在为我自己做的

只有这样 是对我自己好一点 我要对我自己更好

过去的 就让它成为回忆吧

昨天f发的那场那场梦 永远都只不过是一场梦

加油吧 好朋友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