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忙 但是我喜欢

wah wah wah...
真的自己好厉害
一个月没有回KL了
哈哈

其实也是真的太多东西忙了
要回也会不了
degree的生活 真的 一点都不简单
那些assignment 真的有够我紧张
有够我刺激 心跳指数上上下下
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参与的活动 真的 十只手指数也数不清
每一天赶完这一场meeting 就要赶去第二场meeting
从早上就忙到晚上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
然后就要开始做assignments

累吗?累
也只有这样 我才不用想那么多
因为根本没有时间想
让我就真的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有时在想 参与那么多东西 是好还是不好?
好多的会议要开

可是这些都是我在大学里的目标
只有这样 我学的 经历的 会更多
才能够让我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还有更多的东西我要达到

当然相信我自己能够安排好
让我真的能够继续成长吧

过去让我学习到的
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
永远都不会忘记

1 comment:

  1. 喜欢这种感觉,证明你很乐观,有前途的前兆,加油!

    PS:同道中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