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一个星期的post >> 第一年,完成了

好久都没更新了拉
因为上个星期都在忙 根本没有时间
所以呢 这一次这个post 应该会很长很长
因为真的有太多的东西要写了
希望大家不会嫌我长气 因为这是我
此时此刻的心情

好 那就先说我上个星期在忙什么
其实啊 就是在忙orientation咯 说实在的
要做4000++ 人的orientation 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在准备的整个星期里头 真的很累
每一天从早上6.30am就在学校准备 就一直忙到下午
好啦 新生们都回家啦 别以为我们也可以放工
那才是我们恶梦真正的开始
就要准备隔天的工作 把货搬上搬下 要点货
要想明天将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开会 开会
讨论 讨论 结果每一天回家的时间就是12-1am 之间
回到家 已经没有力开电脑了冲个凉 睡3-4个小时
起床 就好去学校了 
真的 很累 
可是 在很累的过程当中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享受
大家一起工作的时候 大家一起玩的时候
大家一起吃的时候 大家一起颠得时候
大家一起怕的时候 大家一起紧张的时候
大家一起说累的时候 大家一起回家的时候
大家一起完成真个orientation的时候
回想起来 牺牲假期 睡眠 累 辛苦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还有我们一群很开爱 很能干的helpers
没想因为一起忙得这几天 大家却建立那么美好的关系
来到最后的一天 大家几乎都不舍得
RCM完了 大家几乎都觉得很空虚
其实我好想告诉大家 其实有这种感觉 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是 大家千万别忘记 那些我们一起共事的时间
好 现在来说我们committees 的检讨会
开了10个小时 够力吧!! 一个充满着意思的检讨会
又开心 有笑声 有眼泪 有沉默 有不舍
一个包含了各种各样心情的检讨会
谢谢让我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
这也是Ms Alice最后一次带领着RCM团队
谢谢所有的教导 真的学了好多的东西
22个Commitees 的精神
90++ helpers 的合作
成就了utar 2012 may intake orientation

22个Coomittees
90++ helpers
完成了整个orientation

成绩终于出了 说真的 其实我真的很怕
上个学期那么忙 怕自己会考到不好
到最后我真的拼了自己 结果 还是达不到我的目标
还欠一些些 很多人对我说 
Eric你那么忙 有这样的成绩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的小失望 不过回想起来
我应该要感恩有这样的成绩 
没关系 下个学期 只要我在努力一些 我相信我可以达到的
hmmm...所以呢
无惊无险 我终于完成我的第一年了啦
开学就要开始我的第二年了 第二年 的确 真的不简单
所以真的要加油了

我大学的第一年 真的过的很精彩
我很享受 也是 包含了各种不同的感受
参加那么多的活动 我从来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就是因为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到了在忙orientation的时候
我就真的病倒了 这样的病倒 不是因为连续几天不够睡
而是一年里所累积下来的累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好了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下个学期开始
我好好好让我自己休息 
体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所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晓得第二年的生活会是怎样
不过虽然不会在参加那么多的活动 不过我相信也会很精彩的

决定了 要放慢自己的脚步
要休息 想一想 我在金宝刚刚好一年了
这一年 过的都很不容易
谢谢所有所发生过的事情
谢谢所有在今年出现过在我生活里的人
因为这些 我才有能力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因为这些 我才会成长
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

要好好地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
有些东西就是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处理了
好久都没有让自己emo了
是因为不会emo
还是自己忙到根本没有时间emo
自己都傻傻分不清楚

sometimes i really dun knw where is passion
sorry
sorry 
and 
sorry
maybe im really too busy

是时候
要给回自己一些小空间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