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生日后之感言 :)

终于 考完试啦

最后一科 觉得不是很理想

但愿能够pass就好

最后一天的考试 也是本人小弟的生日

还好 这么巧

不然就不能庆祝了 这几天

惊喜连篇 真的要谢谢所有帮我庆生的朋友

1)谢谢我的course mates 给我惊喜,突然拿着蛋糕,闯进我的房间,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生日歌,谢谢你们的礼物。

2)谢谢CWC event 组员们的惊喜,谢谢Li Rui哥哥的‘惊喜’,不好意思,因为电话,令到你的计划破灭了,哈哈...谢谢你们的礼物,你们的心意和祝福,我收到了。

3)谢谢以前刚上来金宝的战友们,yumi tan,marcus & moon lee, 谢谢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在我窗外唱生日歌给我,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礼物。

4)谢谢course mates 们在考完试当天就来到吉隆坡,去了‘道’,共享了日本自由餐,吃了整RM600++ 的晚餐

5)谢谢以前在PJ读foundation的战友们,好难得的聚会,一起去了hulu langat 共享了泰国餐,花了整RM200++,谢谢你们的晚餐,谢谢你们的生日歌,谢谢你们的secret recipe 的cheese cake.

6)谢谢pn ngoo的午餐,谢谢你的礼物。

从金宝去着‘道’ 的路途,吉隆坡的路,还是那么的塞车

 一起享用晚餐的时光
 结果,这一餐,就花了整RM600++,应该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贵的晚餐
 谢谢yumi,marcus & moon 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course mates 到来我的家,大家都挤在我的房间
 谢谢朋友们送我这个Reebok bag给我,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CWC的战友们, li rui, soo nee, felecia & shermain 的礼物,两位去intern的,加油咯!!

谢谢所有所有的祝福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

2012 5月 9日

谢谢各位朋友

认识你们 是我的荣幸

回来KL几天 就吃了几天

两天竟然吃了整RM800++

真的很够力一下

没有exams

没有assignments

没有presentations

没有events的日子

真的西北爽

不过很快就好回去金宝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剩下的这几天

~eRiC m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