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怪怪的

回来金宝已经三天了

别人总是会问我

为什么假期都要那么早回去

而我就会说 因为orientation咯

说实在 我喜欢involve这种活动

当然 更重要的是 我都很享受整个筹备的过程

这次 很荣欣的当上vice chair

这个post嘛

总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没有用

因为就不需要很实际的负责任何一个department

可是就事要看管看好其余department的进度

说真的啦 我还是喜欢做有挑战性的东西

这两天到底是怎样

心情总是怪怪的

玩不起来

high不起来

好像不想做太多的应酬

怎么啦

觉得很烦叻

总而言之

那个感觉就是怪怪的

人生啊

真的太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处理了

所以说

人生真的没有停下来这一回事

因为当你真的停下来的时候

就是你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常告诉自己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头 的两句对白

真的很有道理耶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人生很多事本来都是徒劳无功的’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