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就剩两科

终于

考剩两科了

星期一和星期三

就还有三天

我的自由就回来了

可是其实

恶梦才要开始

因为剩下的这两个

对我来说 真的有一点难度

这段期间

真的好痛苦叻

就这样读啊读阿读

很闲 很闷 很无奈

明天的sociology

我已经读了三遍

拜托 请让我会做

我不想因为这科 而拉底我的成绩

要读的 要背的 要明白的

我都尽量做好了

剩下两科

让我好好的考 好吗?

今天 突然间一个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

就是毕业的情景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

很盼望那一天的到来

那时我真会很自豪的

告诉大家

我毕业拉

两年 还有两年

一定要好好地念

这两个星期

相信都做了很多傻事




不知道 不知道

就这样

先不要管吧

来 看看以下的图片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很好笑

也很有道理

朋友就是将

熟了之后

什么鬼pattern都跑出来了

哈哈

这样

才不需要伪装

才是真正的自己

明天考试加油!!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