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Life is tough, but We are TOUGHER!!

今天

天空从早上就开始下起雨

下一下 停一下 今天的天气

让人觉得好舒服 什么都想做

我很喜欢这样的天气耶!!

下着雨 听着音乐 做着Assignment

感觉也几不错一下 哈哈

终于 决定要搬走了 订金也给了

不过最快都要等到4月尾才可以搬

其实我在想 大方搬去小房

是一个好的交易吗?

不过这次是搬去有冷气的

我也蛮喜欢那边的环境

空间是小了一点啦 唉 算吧

既然都作了决定了

就不要想将多了

下个星期要开始开战 希望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

再一次提醒我自己以及身边的每个朋友

还有和我同一team的战友们 >>

Soo Nee,Shermain,Li Rui & Felecia

我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

记得 Life is tough!!BUT,We are Tougher!!

cheers :)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