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做么鬼噢?

这一个星期

不知道做么鬼

我很不想讲话

不想和其他人沟通

更不想应酬人

不想说

我就敷衍

我就安静

天啊

这个真的很不像我

平常的我 好多话说

喜欢kacau人家

为什么人的世界

或许我应该说

为什么人的年龄越大

感觉上这个世界就越复杂

我可以不想那么多吗

太多的东西要处理了

事情要处理 功课要处理

自己也要处理

会人格分裂吗?

有时候

我好希望

我能够

做一个

完全

完全

完全

没有

任何

感觉的人...

这样人生或许就能够潇洒一点...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