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就这样 CWC 告一段落了


就这样 counselling and wellness campaign(CWC)

告一段落了 回想起 当时如何从5个人

组成30多位的筹委

从策划 开始 准备 被拒绝 再来 变化 发生 结束

这一切 好像都好快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那样

大家一起为展览筹备 为分享会筹备

当中 其实也发生了蛮多事情

包含了各不同的情绪

有开心 愤怒 不爽 兴奋 满足 耐心 安慰 成长 沟通 协调

这几个月来 真的 学到好多东西 也领悟了不少东西

终于 来到昨天的最后一场来自潘建成老大的分享会

他是发明pendrive之一的成员

在他的分享会当中 当然也吸取了不少的知识

可是当全部东西都完成之后

感觉上 真的放下了好重的石头

同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人就好像闷闷的

心情好像很沉重

好像不是很有心情 是因为全部东西都完成了吗?

感觉上 真的 好快噢 实在发梦吗??

好对不起大家因为活动之后没有和大家一起吃宵夜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当下的心情

就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其实我很庆幸有一班将fit的团队 你们4个人 真的很棒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来的付出

也要谢谢ms yeng yeng 让我有这个机会搞这个活动

就这样 CWC 就完成了


潘建成老大的签书会...
分享这活动之后感觉
谢谢大家团结一致的帮忙





这就是我deparment的团员!!好棒的一组人,希望日后大家还有机会合作吧!!

好了 真的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接下来的功课了

已经别人慢很多拍了 必须要追上去了

也要趁这个时候 好好让自己休息休息

接下来还有好多的仗要大

各位 亲爱的大家

一起努力加油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