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18岁

今天
是我的生日
是我18岁生日 真想像不到
没怎么庆祝
因为对我来说 庆不庆祝
也不会有什么特别
对我而言
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日子一样过
吃 喝 睡 听 闻 摸 讲 坐 站

问我开不开心
老实说 我不知道
没有什么特别要开心
没有感觉就对了

无论如何
还是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无论是通过讯息 面子书 还是面对面
真的 谢谢你们

还要谢谢我教会的一些‘脚’
晚上特地来我家
为我切了一个生日蛋糕
谢谢

不能否认的 我已经18岁了
18岁的生日 就快结束了

来 让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我总觉得
我很 一个人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