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今天的我 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的我
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爽 不想说话
请别问我为什么
我不想说 也不想提
只想找个地方发泄
我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有这种感觉
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好像我很想让这件事情发生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
可是 不发生 都已经发生了
我又能改变什么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
放屁 放屁 去放屁
听到吗 我说 去放屁
我真的很想@!#$%#@#$%
一句安慰都没有
也许也是我的问题吧
随便吧 随便吧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不想再想 不想在做
没错 我承认 我是在说气话
那又怎样 又如何
有什么大不了
把自己关在房间
关了灯
听着歌
还要把歌开到最大声
在打这篇东西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



越来越觉得
我好像是自己一个人
还有人感觉到
我的存在吗??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