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当...~~

当我想起的时候...
当一出现在我脑海的时候...
当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

又来了...
这种的感觉又来了...
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

还是那句...
心酸...也很心疼...
我却做不了什么...!!

随便吧...
剩下的...
就只是那美好的记忆...
怀念....

还有两天...
该准备的都差不多了...
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hmm...you arrh...
drink more and more water...then only won't get sick...!!
remember to TAKE CARE...most important thing...be happy everyday...haha~~
jia you...~~smile^..^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