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E;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会换个情人
我也许不会再撑
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开灯

S:我们的爱跟着
你写的剧本
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么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
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E:除非你只看着我
想着我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S: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E:世界上那么多人
只有我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S:不要再为你哭了

S: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开灯

E:我们的爱跟着
你写的剧本
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么人
如果不是情人

S:是不是不要
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E:除非你只看着我
想着我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S: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E:世界上那么多人
只有我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S:不要再为你哭了

E: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S:除非你只看着我
想着我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E: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S:世界上那么多人
只有我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要再为你哭了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