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根本

根本 

根本不想回房间

不想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这两个星期

根本不想睡觉

我知道其实我的身体是很疲倦了的

可是 就是不想睡

不敢回房间 不敢睡觉

害怕回房间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害怕睡觉 因为我会不断发梦

我不是我 

如此的我 要维持多久

一开始 也许是我的错

错 真的错到很离谱

是要我一个人承受这个错

或许这个错 根本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

甘愿吗?我不

黑色键弹出来的音乐
真的很难听 听了之后
仿佛耳朵真的要聋掉
听了,真的让人很心痛
可以不要弹吗?
我不想不想不想听


~eRiC mOo~

1 comment:

  1. 人生如此,方成大业,乱我心神,谓之挚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