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煎熬的时期

想必这种时候对所有的UTAR学生来说

不只是非常时期

还是最煎熬的非常时期

因为...现在我们的生活就只有...

对 没错 就是Assignments

做到要生不如死 一科又不止一份Assignment

要讨论 要思考 要survey 要读journals 

还要冒着险到底我们要在对的轨道上没有

天啊 做到想到要崩溃了

还有 mid terms 还有presentations

一箩箩的东西要做

真的有够力一下下

不过怎样都好 都知道到最后都有东西出来的

所以 大家就继续撑着吧!!

向大家介绍一首新歌 来自吴克勤的 >>> 胡闹
还蛮好听的一首歌 因为这首歌的歌名是 《胡闹》
其实都会勾引起我以前的一些回忆
胡闹嘛,真的让我想起我以前很无为的胡闹
胡胡闹闹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一些的胡闹 才有今天的我
也许是因为这一些的胡闹 让我成长了
感谢这些胡闹来磨练我
虽然现在好像有点迟啦
不过我还是很想对我以前的胡闹来道个歉
现在想起来 其实还蛮好笑的 哈哈

接下来的

当然希望大家都回很积极的

把功课做完

忙碌的当儿 记得要享受

对我而言 没有东西比开心更重要吧

人 不敢说有多少人会喜欢你

可是 不喜欢你的人也不少

只要做好自己本分

记得做人要有人情味

那就已经很好了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我还在努力向每个人 事 物学习 :)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