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过我一天的心情

要猜测一个人在想什么

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更不知道你下一步会是怎样

为什么不告诉我答案

我很想什么都管 管他三七六十一

顺其自然 煮到来就吃

来什么 做什么 活在当下就好

可是 原来 不能

不能一分一秒不想

对我说

没什么事情好烦 顺其自然这样就好了

的确是有痛到一下下

因为对我来说 你不觉得是一回事

我不想理了 不想想了

天啊 救命啊

等了一整晚的电话

结果还是失望了

我很像傻子 傻子 傻子

很错  很错 一开始就错了

可是不要让我一个人去承担好吗?

我要撑 可是不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

我能够很大方 可是我的大方 又能大方到几时?

给了大方 也其实只不过是表面的大方罢了

可以让我看到 一点点的在乎吗?

也许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行吗? 不能表露出来我的累 我的辛苦

所以 我会继续撑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一天就好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表情
一天就好

要是说我恨你的话
我更恨我自己对你有了化学作用的感觉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