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今天的心情

四天的时间 就将完了

明天就要收拾好心情 回去金宝 再次准备下战场

这几天都跟朋友们一起 不过真的要对其他没有见到面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由于时间的关系 没有办法见完全部人

说真的 那种压力 烦恼 慢慢的回来找我了

想到要回去金宝 一大堆的问题还等着我去处理和解决

今天突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真的让我觉得很烦

不想再介入下去了 不想处理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处理

挑战 我喜欢 可是 有时 我真的怕我自己也处理不了

有时候 很有对自己 有 无奈 的感觉

有时候 很想当一个宅男

有时候 很想当一个没有感觉的人

有时候 我能够只能做我想做的东西吗?

有时候 我可以不管吗?

很烦 烦 烦 烦 烦 烦 烦死了

假如你们现在能够继续在我的生活圈子长期出现,那该多好?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