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搬家?!

原本是和一般朋友一起看好一间屋子

一起搬进去 我们是想租完整层啦

设备真的很齐全 很完美 最重要的是 有冷气勒!!

真的是把我们每个人都吸引着了

搞了整个下午 因为价钱的关系 最后已经解决了

因为房间大小的关系 最后已经解决了

因为不够人的关系 最后已经解决了

一个问题解决了 又有另一个问题 接二连三的问题

到最后都解决完了 可是 可是 最可恶的是

那个屋主 竟然要我们填满3件散的房间 才肯让我们租完另一间的整层

气死我了 五个人已经租完整层了 还要我们另外找多三个人填补掉另外3件空房

过分到 也因为这个原因 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

真的很不甘愿 差一点 我就能住到进去了真的有一点pek cek 咯

唉...算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再勉强都不会有幸福的啦 哈哈

所以现在勒 又要从新找过房子 头痛啊

这个星期 终于可以回家了 希望能够让自己休一休息 开学到现在都没有停过

可是回到去又没有车用 几麻烦一下咯

可是其实回去还蛮担心的 担心放下的东西没有人去跟进

毕竟现在那场event出现了一些状况 回家都会感觉到不是很安心

赐给我多一些的聪明智慧吧让 让周别所发生的事情 是到我有所进步 有所成长

让我的EQ也成长吧 人生本来就是不容易的啊

换个角度想 应该要好好享受人生所经历的 甜酸苦辣

一本书的书名 真的很吸引我

《人生应该要像茶叶蛋那样 有裂痕才入味》 omg...有feel 到!!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