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累?!

wah...真的 真的 真的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为什么呢?忙 忙 忙!! 从week 1开始就忙到现在没有停过,我觉得自己就快要便成超人了!!

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经历了很多事情,体会了很多东西,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累积了各种不同的心情与感想

从 RCM,到新春,到CWC,天啊!太快了吧!!不知不觉已经是week 6 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忙

有时候我真的是会顿一下,仔细想想,其实自己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是因为满足感吗?还是因为要让自己麻木?

累,一定有,但也无法否认我也享受高活动的过程啊!!

突然觉得以前那种的大便感觉回来了

可以不要吗?不要在我尽量对自己好的时候再一次打击我好吗?

只是怕自己不能再承受罢了

应该没有谁会了解吧

所以只能让自己 再一次熬过来吧

人生 其实就是 在不停的战斗

赞成吗?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