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脆弱

人的生命

其实 就是很 脆弱的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其实人活着 就是一种的奇迹因为

人可以在这一秒还有呼吸

也可以在下一秒停止呼吸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下个小时 明天

将会发生什么事可能下一秒

很多事情会发生是没有人可以预测到的

打个比例 一个大海啸

可以夺走无数人的性命

这是预防不到的

对于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其实

我已经和厌倦了 也累了

不想理也不想再去想 我不会处理了

随便吧反正 人的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

喜不喜欢 都是这样的啦

做现在该做的东西让我好好读过这一次的考试

让我顺利的考上大学那应该很好吧

‘ 珍惜 才能拥有 感恩 才能天长地久’

这句话 听起来很对 事实上 是吗?? 我不觉得...

this world isnt fair
but i have to fair to myself...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