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原来 失望 累了 消失 :(

真的 真的
真的觉得很失望
失望到心好像被刺了几刀

原来 有头到尾
只不过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做傻戏
也在做傻子

原来 付出了这么多
经历了这么多
换回来的
却是一堆大便

别问我还好吗
因为
我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伤心 也很失望

朋友吗??!!原来是这样的
很清楚 很了解 很明白
原来 我在四周围的朋友
只不过是他们的水泡
一个救生圈

真心的付出 结果呢
彻底的失望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每一天都这样
已经超越我的界限了
我不想再‘累’下去了

原来 真心 也算不了什么
现在我真的体会到
我的失望感很重
走开吧...
随你便吧

原来 原来... :(

得到的永远不比付出得多
我很失望 心很不好受
我要消失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