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友谊??!!

友谊

何谓友谊

当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

大家都会颠起来 废起来

无法否认 一班朋友在一起时

大家都会觉得很开心

朋友遇到问题时 都会伸出手来帮忙

互相扶持 都会为朋友付出

当然 付出了 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回报

只希望 朋友都会拿出一颗真心的心当我们是朋友

不是为了讨好什么 而是因为我把你们

当成我的好朋友 我会珍惜这段友谊

因为我相信 能成为朋友 其实真的是不简单

全都只因‘缘’

有时候 真的觉 得很失望

失望到的程度是 原来之前所付出的

其实都不被肯定的 更不懂为什么

有时候 为什么事情变成这个样子

其实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好像再也不能像以前那个样子了

也有了陌生的感觉

感觉就是很不对

是我真的有问题吗 不懂

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累

我更不想这样

真的 因为我珍惜

朋友吗?

我的好朋友 好兄弟

还当我是朋友 好兄弟吗??

~eRiC mOo~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打开心里是猜到发生了什么事,看到一个开朗的你无端端变成了一个失落的人,突然觉得很失落。。。

    也许,你心里想的或许是大家都不会明白,但是。。。只是不希望你因为会一件事情来判断一切~还有就是在你的生活中并不是只有一件事情而已,为什么多多的事情不想,确只对一件事情转牛角尖呢?

    无论如何,你或许你会认为我是八卦的那个,但是。。。我诚心的告诉你,我对你们学生的关心,多过对自己人,所以。。。看到你们一个个不开心,我也心里感觉到闷闷的!你要撑着哦,希望很快可以再次看到我所认识的eric moo,也希望你可以度过这个sem,带着期待和兴奋还有没牵挂的心情前往金宝,继续你的学业!你可以的,加油!

    听着这首歌,好感触哦。。。我~奇怪的~哭了!哟。。。够力!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