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3rd week of utar's life...!!

sorry sorry sorry coz not updating my blog for alomost 2 weeks!!coz recently kinda busy...as u guys know i juz started my university life on last 2 week...need to settle down everything!!and yarr...finally got time to update my blog~
juz feel like wanna type in chinese....so,allow me pls :)

先让我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没什么时间Blog!!
开学了三个星期,一切都还好,还正常吧...只不过是觉得大学的生活和中学的生活,
真的...有很大的分别!!还在适应当中...无法否认,还蛮想念中学的日子!!
昨天,和一位中学朋友吃午餐...去了我以前做工的那间餐馆!!
当我一踏入那间餐馆食时,很有一种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
就很有以前在那边做工的感觉!!见回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想起和他们一起颠,一起废的日子,其实还蛮开心的...可是已经成为过去了!!
现在想想...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三个月前和三个月后的变化,真的还蛮大...
给我感觉,每个人都好像在很拼命,为了生活而拼命...
感觉上是不能让自己休息,不能稍微放慢脚步...
稍微放慢脚步,你就会比别人慢一拍,要追...感觉上都很辛苦了!!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有这个必要吗??我也尽量不让自己慢下来...
以前的时代,也许还能...!!无论如何,人总是因该向前看,向前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成长...
开学了三个星期,当然认识了不少朋友!!
相处的都很开心...一起吃,一起颠,一起废!!
这三个星期,真的过的还蛮不错!!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继续那么精彩....
今天...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少许的没有心情!!
这一天...应该是我在大学里第一天有这种的感觉...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有时候真的无法避免有这种的心情...
赢在起点,输在终点...还是输
输在起点,赢在终点...还是赢
各位...加油吧!!

guess that's all for today!!everyone...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