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如此的痛、如此的伤、如此的酸、如此的不舍得、如此的不甘愿、如此的不值得...

好久都没有用话语写部落各了...
想一想...真的好久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
上个星期报章所登的新闻有关槟城一所学校能的龙舟团....
当他们正在进行练习的时候...结果发生了意外...
如果没记错...大概有五名学生和一位老师在这起意外中丧命...
当我看了这一则新闻...老实说,心里真的有感到一点的酸...
也许你们会觉得奇怪,反正都不关我的事,为何要感觉到心酸??
其实...我是觉得很‘浪费’....那几位的学生...全部都只不过是17岁罢了...
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们什么都没完成...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爸爸妈妈当时候的心...
是如此的痛、如此的伤、如此的酸、如此的不舍得、如此的不甘愿、如此的不值得...
很多事情都不轮到我们去控制...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不一定需要得到我们的同意...
也许应该这样说...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解释...
请问...公平吗??也不轮到我们说公平还是不公平...因为根本不轮到我们说...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我们...又能做什么??!!
各位...请珍惜身边每一个无论是人或物...因为我们真的无法猜透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别让自己后悔或遗憾一生...也许...这就是我们只能做的...
这几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
不想再在乎为一些无谓的事情了...
他或者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喜欢怎样...随便吧!!感觉上已经不想再抖个你死我活...
因为...真的会厌倦...真的会很累...毕竟也不轮到我的控制...
有点想念中学时大家一起玩...一起颠...一起笑的日子....
可惜...全都已经变成回忆了...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