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爽...超不爽

两个字...
可以形容我今天的心情...
不爽...
不爽...
非常的不爽...
极度不爽...

我今天的心情...
是超烂...
烂到不爽...

烂到不想做任何事情...
烂到我不想跟人家说话...
烂到我不想做任何事...

这种的心情...
真的好难受...
好难忍...
想发泄...
又能怎样发泄...??
够了...已经很闷...
很sienzz了...

其实...
是因为某些事情令到我的心情...
超烂...
超不爽...
可是不方便在这里透露...

算啦...
反正我也做不了什么...

还是那几个字...
超不爽...

jia you...work smart!!pray for u everyday...!!
and...
TAKE CARE...!!^..^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