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感觉很不好....~~

今天一早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不好...
心情还蛮沉重...
感觉上就是不好...

时间过的好快...
回想起上个星期...还很开心的享受...很开心的在玩...
那时我去了教会营...
再对上一个星期...我也是同样在享受,也在玩...
那时候我在云顶...观赏了MY FM齐天外传...

现在回想起来...有点恐怖...因为时间过的非常得快!!
hmm...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恶梦又要开始了...
因为明天开始又要考试了...
还要考足3个星期...要怎么过??

好闷+sienzz...!!
我也不懂要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了...
haiz...
我已经进入了考试‘紧急状态’了..
好担心...好烦....
两个字可以形容...
压力.....!!
无奈.....
真的好想快点过完所有的考试....

你也要加油...装备好自己,准备上战场...!!
at the same time...TAKE CARE...!!
GOD bless...

*happy merdeka day...!!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