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时间,变化

时间  一分一秒 从来没有停止过

正当时间在不断前进时


其实 周围的 人 事物

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计划

可是 计划老是赶不上变化

做好心理准备 也许 感觉会好一点吧

两位敬爱的 DSA officers 即将离开 DSA 了

Mr Paul 和 Ms Yeng Yeng

谢谢两位这一年来的指导

你们的离开 也许多多少少都回有一些的 impact

谢谢两位这一年里的鼓励 支持

谢谢两位也让我成长了

来个合照吧!!
Mr Paul, 充满着活力的年轻人,从你身上真的吸收到不少东西,真的要好好跟你学习,可惜的是,要离开UTAR 了,谢谢你所劝过我的,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谢谢你这一年的关照啦...
 Yeng Yeng,真的好不舍得你离开DSA,因为一个活动,让我们认识了,谢谢你的指导,谢谢你不断地鼓励我,在忙活动时,大家竟然有到一个地步,我见到你 你见到我都怕了对方,哈哈...不过与你共事,真的很享受,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为了活动一起拼过的日子,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喜欢的,就去做吧!!加油!!

亲爱的的两位,小弟在此祝两位有很好的未来,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吧!!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希望以后都会长联络!!

而我呢

也接受了在大学里全新的挑战

成为了学生代表团的成员

当然 真的很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

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有很多,更多的东西要处理,同时也要兼顾着自己的学业,挑战,一定有,无论什么事都好,都记得一定要笑,尽自己的本分把它做好。
因为 SMILE= See Miracle In Life Everyday
谢谢大家的努力,谢谢大家的辛苦,谢谢大家的合一,谢谢大家的机会。努力奋斗吧!!

有些东西

在乎 不在乎

也只不过是这样罢了

心理都会有数的

也许 比较难过的是

要安抚自己的心情 情绪

因为我在乎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