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一个星期的时间

很想问...
为什么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面...可以让许多事情已经转变了...!!
而这些事情...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由1变去2...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想...这是应该大家都认同的吧!!
在我离开中学后的的两个月里...
的确,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东西...当然,伤心快乐都包括在内...!!
尝试到做工的滋味,去到不同的环境与不同的人沟通...
同时... 也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至于中学的朋友...当然还有联络,有时还会一起越出来喝茶...
达然已经不像以前天天见面...毕竟大家都已经各走各路了...
大家都向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这两个月里,许多事情都转变了...
前几天才收到消息,之前大家都知道我会去NS...而我将会去到的地方就是...SABAH!!
这个月尾就要飞过去了...
明天...就是最紧张的日子了...SPM成绩明天就出炉了...
不需要紧张吧...反正就改变不了什么...
好不好..都一定要接受!!
当然,真的希望能达到我想要的成绩...
各位...加油吧!!

~eRiC mO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