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一个笑...天下无难事....??!!


一个笑...天下无难事...
那...每个人在这个世界都会很开心咯...

一个笑...
真的能够解决了问题吗??
那...人类岂不是没有烦恼了吗??
一个笑...
真的能够让一个人开心吗??
要是真的...那...不是很虚假吗??
一个笑...
真的能够渡过‘每一关’吗??甚至当一个人很低潮的时候...??

一个笑...
真的能够天下无难事吗??
太天真了吧...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因为不在乎了?? 还是因为麻木了??
当这种感觉回来时...我心里面就有了答案...
我并没有不在乎...
我只是不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

要是这一个笑能够解决...
那不是很好吗??

可惜的是...
昨天发的那场梦...
就只是一场梦...

累了...好想好好睡一觉...
难道我只配当一个救生圈吗 ??
告诉我...
我还能做什么??
TAKE CARE...^..^
~eRiC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